同居男友隔離14日 張曦雯打開窗傾偈

文章日期:2020年04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曦雯、湯洛雯、吳若希及戴祖儀昨日到中環出席電訊公司發布會。因應政府實施限制4人以上人群聚集,大會也限制傳媒採訪人數,入場時要量體溫、消毒雙手、換上大會提供的N94口罩,以及填寫健康申報表。場內工作人員連傳媒人數逾30人,大會發言人稱是日屬內部工作會議,該店為此停業3日,並已做足消毒措施。

擔心身處美國父母

4名女藝人在現場均沒戴口罩,問會否覺得危險?張曦雯表示日日開工已習慣,對着藝人朋友反而放心,互相信任。酬勞是否可觀?她表示這時勢能獲邀出席活動已很開心。她又稱外籍男友去健身的地方早前有確診人士,為安全起見,男友自我隔離14日,兩人在家靠Facetime見面,「佢留在睡房,有獨立洗手間,我會把飯盒放在房門口。如果他想聊天,我走出露台打開窗,可以聽到他的聲音」。張曦雯父母身在美國,當地疫情更嚴峻,令她很擔心。她稱父母已數星期沒開舖,主要擔心治安,驚經濟不好多搶掠,叮囑父母小心。

湯洛雯勤消毒 雙手甩皮

湯洛雯表示除開工外都會戴口罩,並長期消毒雙手,出現甩皮情况。她放工後即回家,在房間自我隔離。吳若希稱出席活動前問得很清楚,覺得大會安排很妥當。戴祖儀說見工作人員均戴口罩都放心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