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思敏考慮搵代母生B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莊思敏本月中下嫁台灣珍珠奶茶店老闆楊秉逸成為人妻,她表示婚後休息數天已開工拍《姊妹淘》,昨日拍攝新劇《一笑渡凡間》。她直言因疫情最近好得閒,並說:「邊度都去不到,只在屋企吽,我開工拍劇,老公同日就回台灣工作,幾時再見要看疫情。」

早前傳她急着結婚因懷孕,她矢口否認:「只是之前肥了,現在瘦番。」莊思敏稱生B隨緣,不可以說想就想,現在兩公婆還分隔兩地。她表示自己屬高齡產婦,無得驚亦沒有雪卵,她說:「這兩年內我會決定雪不雪卵,如果這兩年不雪就直接搵代母。」

日前她慶祝社交網達10萬個followers,拍片玩「你問我答」,卻有網民留言問她:「離婚未?」她霸氣反擊:「邊敢爬你頭。」獲不少網民留言支持。她說:「不是鬧交,禮貌上要答下,雖然我的答案不禮貌。這些說話我也聽不少,不會不開心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