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秀文邀Bob操刀影靚相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盛斌(Bob)與張秀文昨日為無綫遊戲節目《你估我唔到》錄影,二人表示因疫情工作大受影響。Bob稱這段時間有工開很感恩,在電視城主持一個開心的節目,不用周圍去,嘉賓在這環境又有騷做又有禮物,都好開心。

張秀文說:「這個節目成為我的生活重心,每星期開一日工,到星期日等節目出街又笑半個鐘。」不過節目進入尾聲,之後她繼續等待開工,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一切重拾正軌。

多項工作取消或延期

Bob說很難得仍有兩個網上小廣告拍,對他真的是甘露。至於去年定落的婚禮司儀、周年晚會司儀及商演工作,全部取消,這幾個月加埋超過20單。

對於政府立例婚宴及婚禮要遵守特別措施,他稱有朋友問如接了司儀工作會怎樣做,他答如平常一樣流程照做,但都覺得不論酒樓、酒店或主人家都好陰功,這段時間宴會及聚會真的不好,應該盡量取消。

可有禁止家中外傭放假外出聚集?Bob說:「不用禁止,家中兩個姐姐輪流放假都話不出街,她們很自律。」張秀文透露沒有工作,唯有留在家中執屋打發時間,她說:「剛搬完屋,將屋企所有衫倒出來洗一次,自己搵嘢做,工作全部起碼押後到6月,唯有stay at home,泳衣相又出晒,又不敢找攝影師幫我影,或可找Bob幫手影,因為我們在節目中已有親密接觸。」Bob即笑言無問題,但要問過老婆先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