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超級粉絲 黃智雯望Do姐出山拍劇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智雯昨日到商台接受鄭裕玲(Do姐)主持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訪問。她表示在公司經常碰見Do姐,但上Do姐節目是第一次,之前約過好多次,都因工作未能成事,大家沒試過深入暢談。她自認是Do姐的超級粉絲,看過對方主演電影《我愛扭紋柴》超過50次,每個細節調轉都可以背出來,最深刻是片中Do姐講圍頭話。

提到Do姐不再拍劇,是否覺得可惜?黃智雯希望公司有好劇本能打動Do姐出山,又說自細看Do姐、毛舜筠及周星馳等前輩的香港電影長大,對她現時演戲有很大影響。是否想跟周星馳合作?黃智雯即雙眼發光道:「嘩!我沒見過,但他的《整蠱專家》和《逃學威龍》,我同樣倒轉都背得出。」可擔心被Do姐問感情事?她笑言難得與Do姐傾偈,問到一定答,不過Do姐不八卦的。

不八卦胡鴻鈞感情事

黃智雯透露日前胡鴻鈞生日,原本約了何遠東及《降魔的2.0》演員跟對方慶祝,但後來取消了。是否胡鴻鈞約了緋聞女友蔡思貝二人世界?她自認從來不八卦,沒問對方感情事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