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震軒回無綫拍劇呻「捉蟲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30日
【點解嘅】事隔4年重返無綫拍劇 沈震軒︰依家真係捉蟲...

【明報專訊】沈震軒昨日於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《一笑渡凡間》開工。他說對上一次拍無綫劇已是4年前的《性在有情》,開頭真的有點不習慣,因離開無綫後,由將軍澳搬往元朗居住方便回內地工作,故車程已花上一小時,他說:「現在真的『捉蟲』了,不過近排好很多,因這段時間監製希望我們多點休息,所以只一日開一組,不用廠接外景,否則真的回不了家。」

沈震軒透露劇中的他武功高強,要打足全劇,他說:「最初珍姐(曾勵珍)跟我說拍古裝時,我很開心,之前在無綫那麼久才拍過一次,同蕭正楠和湯洛雯又是第一次合作,對我而言很新鮮。」是否意味回巢無綫?沈震軒表示現在跟無綫是部頭約,原本完成《一》劇後要回內地開劇,但受疫情影響暫停,就算現在叫他回去,他也不敢,無綫便跟他說不如拍多套,故稍後會再開一套時裝劇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