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智賢減磅上圍縮水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30日
緋聞男友謝東閔鼓勵食多啲 朱智賢為拍婚紗戲增肥

【明報專訊】朱智賢(朱朱)昨日現身電視城開工,同時拍攝《食腦喪B》和《踩過界II》兩套新劇的她,表示現時市道很靜,很開心能在這個環境下還有兩套劇一起開工,算是幸運。

在《食腦喪B》中朱朱首次扮大肚婆,她說早前已試造型,要學習孕婦挺着大肚行路的姿態,事前有上網做功課和向身邊朋友偷師。問她喜不喜歡小朋友?朱朱說ok,未到超級喜歡,但也不抗拒,反而較喜歡小動物。

稍後她要拍攝一場穿婚紗戲,問到可有為此而keep fit?朱朱坦言不用,反而想增磅,有肉地穿起婚紗來較好看,並笑稱上圍也因最近減了磅而縮水。

緋聞男友謝東閔喜歡她瘦還是有肉地?朱朱笑說:「你們要問他本人,不過我肥瘦都那麼多人喜歡!(對方可有肉赤她瘦了?)他有叫我吃多點東西,但其實我食量也不少,因之前開工習慣了吃消夜,現在每晚凌晨就會肚餓,要找東西吃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