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到140磅演空姐 湯洛雯:有兩個蔡思貝咁重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明、張振朗、蔡思貝、湯洛雯及蔡國威等昨日為下周播出的無綫新劇《機場特警》宣傳,所有演員均以劇中造型亮相,眾人為抗疫全程戴上口罩。蔡思貝提到拍該劇時要增肥10磅演特警,相反劇中演空姐的湯洛雯要積極瘦身,但一直追不到進度,變了圓碌碌空姐,幸勉強穿得落套空姐衫。

《機場特警》緊接高收視的劇集《法證先鋒IV》,楊明信心十足稱:「希望這套劇的收視跟《法證IV》差不多,因我們花了很多心血去訓練,盡量做到似機場特警,希望多些觀眾看到。」有網民聲稱因警察題材罷睇?張振朗說:「唔好啦!睇吓啦!因為我哋真係花咗好多心血,每日都日曬雨淋,由夏天拍到冬天,有好多汗水,希望觀眾可以感受到。」

楊明張振朗互捽肌肉

楊明與張振朗劇中身材甚健碩,他們透露劇中經常互捽肌肉。問兩人可有想過性向揀錯路?楊明笑道:「條條路都是自己揀,中途轉吓都幾好,拍劇就有這樣好,未試過的可以試吓。」拍劇時練得一身肌肉,現在卻打回原形?楊明笑言因覺得肌肉好寶貴,所以加上一層脂肪保護,包住以免肌肉受傷害。問他們女友喜歡健碩還是現在的身材?他們異口同聲道:「她永遠都咁鍾意我!」

蔡思貝透露拍攝時增肥10磅,令身形更飽滿,現已回復原狀,體重大概在100磅左右。湯洛雯聞言道:「我讀小學6年班時已經100磅了!現在最瘦都120磅,最肥試過140磅,有兩個蔡思貝咁重。」湯洛雯稱因張振朗太瘦,拍攝時她要盡力減肥,但追趕不到對方進度,劇中依然圓碌碌,幸勉強穿得落套空姐衫,她說:「對我而言,所有貼身衫都好難carry。」

蔡思貝:完全唔識許廷鏗

問蔡思貝可會跟3月27日生日的緋聞男友胡鴻鈞慶祝生日?她表示要開工,會以短訊祝對方生日快樂及身體健康。之後可會補祝?她說:「隨緣!」她表示最近忙開工,很多對白要背,幾乎斷六親,無時間理其他事,早前剛好有時間跟爸爸慶祝生日。對於有傳許廷鏗因不滿胡鴻鈞不告知與她拍拖令二人反目?她說:「我是完全唔識許廷鏗的,別人的事我不多講了!」

蔡國威認與韓君婷同居近一年

蔡國威早前被爆與韓君婷同居,他表示收到很多祝福短訊,但其實熟朋友一早知道兩人關係,是好好好好的朋友,他們已一起住了差不多一年,他說:「有些事情大家在心中意會到就得,不用講得咁白,總之我們是好好好好的朋友啦!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