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希洛戴防疫帽似太空人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趙希洛昨日以全副防疫裝備,回將軍澳電視城拍攝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。她直認有少少潔癖,故較注重衛生,防疫帽則是孫慧雪所送。趙希洛笑說:「其實這頂帽幾焗,有點像做太空人的感覺。開工等埋位時不能戴口罩便會戴帽,不會弄花妝容。原本揸車都懶得除,但發現戴後看東西會不太清楚,所以還是除了。」此外,趙希洛開工也隨身自備「防疫包」,當中包括有消毒噴霧、消毒濕紙巾及搓手液等,笑稱今季的置裝費全用在購買消毒用品上,屋企也有用消毒香薰。她表示有不少朋友在外國,當中有美國朋友跟她說,在當地有亞洲人曾試過被槍指住,沒想到外國氣氛這麼緊張。

另外,談到何雁詩出現發燒及喉嚨痛病徵要停工,即惹來感染新冠肺炎疑雲,問她開工會否擔心?趙希洛自言在防疫方面都做得很足,希望對方沒事,大家都身體健康,皆因新冠肺炎就算康復也對健康有影響,望大家做好個人衛生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