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智賢太忙 謝東閔代勞照顧愛犬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東閔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《最冷的一天》,好友何雁詩前日到過新城電台後,出現發燒和喉嚨痛症狀,擔心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已接受快速測試,最快兩日後出醫生報告。謝東閔聞言感驚訝:「咁大鑊!我昨晚(前晚)在電視城工作,未有跟何雁詩碰過面,上個月我去公園放狗,就跟她和鄭俊弘碰面,稍後會傳短訊慰問她,希望她無事。」

謝東閔表示因緋聞女友朱智賢忙於工作,故幫忙照顧其患有心臟病的愛犬。提到朱智賢大讚他的新歌好聽,謝東閔笑說:「好開心她喜歡,我入行10年,今年終於做到樂壇新人,一點都不尷尬,楊明都是去年才攞飛躍男藝員獎,有心不怕遲,新歌更成為網上音樂平台流行榜榜首。」

為以歌手身分示人,他刻意換新髮型、操肌減肥,打造新形象,更表示在疫情下,調整了做運動習慣,減低受感染風險,保護同住的年邁父母,他說:「現在改於清晨跑步,陳山聰每朝6時半就提供叫牀服務,打電話叫醒我一齊去跑步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