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發燒擔心「中招」 接受新冠肺炎快速測試

文章日期:2020年03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,香港確診個案持續增加,人人自危擔心「中招」!何雁詩近日忙於宣傳新歌《致有夢想的人》,前日她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後,晚上在家出現發燒及喉嚨痛症狀,令她非常擔心,昨日接受快速測試,兩日後知結果。唱片公司已通知新城電台,並取消她之後的工作。何雁詩與未婚夫鄭俊弘同居,為安全起見,他們在家裏會保持距離,她留在房,鄭俊弘則在廳。

娛樂組

何雁詩前日到過新城電台訪問,晚上回家後,出現發燒及喉嚨痛病徵,現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為安心她接受快速測試,最快要兩個工作天才有報告。她的唱片公司已知會新城,原本今日有電台訪問亦已取消,之後工作看報告結果再決定。

鄭俊弘做廳長

何雁詩表示看了醫生,已經退燒,但仍有少少喉嚨痛。醫生說她沒有大礙,無外遊亦未有接觸確診者,屬低風險。不過她仍決定做快速測試,有最新狀况會通知大家,她目前在家中自我隔離,留在房中,鄭俊弘則在廳。

鄭俊弘表示何雁詩沒接觸過感染新冠肺炎患者,不擔心她會染上新冠肺炎,但安全起見,兩人在家會保持距離。何雁詩雖然抱羔,但前晚仍不忘放閃,在社交網分享鄭俊弘駕車時的背面照,留言「I love u」,甜蜜非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