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麟為狠批無綫解畫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資深藝人李國麟就早前炮轟無綫的報道,昨日在電視城約見傳媒解畫,報道指他鬧無綫近年拍「膠劇」、不思長進、1年6個騷的政策有問題,又爆「綠葉」演員要向監製「𢱑撈」等。李國麟稱有關言論有很大迴響,他說:「可能很多人用了我的角度去看整間公司,這是不公平的,令到公司好像被我踩一樣。」

他自言喜歡TVB,想公司好,但用錯方法令人誤解,李國麟否認斥無綫出品「膠劇」,他說:「『膠劇』是觀眾講的,我只是做回應。」問他是否公開有關言論後受壓故要解釋?李國麟說:「受壓是我自己造成的,很多人打電話給我,說我夠膽咁講,不識死。事實一直存在,我只是講件事,不過是否講晒全部的人呢?不是。」他稱沒有被高層照肺,跟TVB合約到2021年5月。提到資深藝員改簽1年6個騷變相減薪?他聽過同事呻,但公司對他很好,讓他溫飽,公司對每個藝員有不同政策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