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明唔知舊愛黃心穎暴瘦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(馬明)憑《白色強人》在無綫頒獎禮首奪視帝,此劇同時奪最佳劇集,張曦雯獲飛躍進步女藝員。前晚馬明自掏腰包於尖沙嘴舉行慶功宴請台前幕後,郭晉安、唐詩詠、李佳芯及張曦雯等出席,無綫高層曾勵珍現場宣布即將籌備開拍《白色強人2》。

馬明透露新年分別會到廣東省和新加坡登台,談到湖北省武漢市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,疫情持續擴散,他表示到內地會做好防禦措施,例如戴口罩和勤洗手。

認有聯絡說加油

談到舊愛黃心穎在他奪得視帝後,接受訪問時表示:「他早應該攞!」馬明透露心穎有傳短訊恭喜他,他亦有以多謝回覆。被問心穎有冇約他食飯慶祝?馬明坦言:「沒有。(有指心穎暴瘦?)我諗她keep fit而已,真的不知,我也沒看過照片。(會否關心一下對方?)我都有叫她加油,大家是朋友嘛,每一個朋友我都會想對方好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