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zzy Osbourne承認去年確診柏金遜症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重金屬搖滾樂隊Black Sabbath現年71歲的主音Ozzy Osbourne,日前偕同太太Sharon接受美國早晨電視節目訪問,承認去年2月在家中跌倒送院治療後,確診患有柏金遜症,今年4月將赴瑞士聽取有關專家的意見。

Ozzy Osbourne去年取消了整年的演出接受治療,他自言狀况欠佳,對於隱瞞病情也感到罪疚,所以終於公告病情,感到鬆一口氣。據報柏金遜症分很多不同類型,Ozzy Osbourne所患的退化過程較緩慢,而且有減低症狀的治療方法。對於到瑞士治病,Ozzy樂觀稱很幸運,因為他至少能負擔相關醫療費用。

另一方面,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日前受訪時表示,其母Andrea患有腦腫瘤,家人都感到很難過。據悉Andrea於2015年確診患有乳癌,沒想到治癒後再要面對新的健康挑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