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上22歲拍檔唐田英里佳 東出昌大認婚變 盼與杏箍煲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信用欺詐師》31歲男星東出昌大昨日爆出背着《謝謝款待》女星兼妻子杏,搭上曾合演電影《睡著吻別醒來抱擁》的22歲女星唐田英里佳,發展不倫關係。東出昌大昨日發聲明承認有關報道,並表示會想辦法修補與家人的關係。

文:蘇珮欣

東出昌大與杏2013年因演NHK電視台晨間劇《謝謝款待》而撻着,2015年元旦結為夫妻,翌年5月誕下雙胞胎女兒,2017年11月再誕一子。兩人結婚5年,一直表現恩愛,不時被傳媒影刀一家五口出遊。

出軌期間正值杏再懷胎

據日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報道,杏與東出昌大本月上旬開始婚姻出現危機,東出昌大在東京租屋獨居,目前夫妻已分居接近10日。雙方事務所承認兩人正在分居,但未有透露原因。據《週刊文春》報道,二人婚變源於男方出軌。

據報東出昌大於2017年拍攝電影《睡著吻別醒來抱擁》時,搭上當時年僅19歲的唐田英里佳,其時杏正懷第2胎。《週刊文春》還公開東出昌大與唐田英里佳3年前在《睡》片慶功宴上的親密合照。

報道又指杏早已感覺到丈夫出軌,但他極力否認,杏唯有相信。直到本月杏發現東出昌大與唐田英里佳的約會短訊,才導致分居。有傳東出昌大與唐田英里佳每月也會約會一兩次,而且關係持續多年。

「小三」刪IG留言功能

現年22歲的唐田英里佳,入行6年,是戶田惠梨香、有村架純及廣末涼子的師妹。近年簽約韓國經理人公司BH娛樂,與李秉憲、韓孝珠及金高恩份屬同門,去年參演韓劇《阿斯達年代記》,扮演莫摩族的女首領,拯救被掟落瀑布的宋仲基。唐田英里佳樣子清純甜美,備受公司力捧,她的社交網站Instagram(IG)有30多萬人追隨;不過爆出不倫戀後,她即關掉留言功能並刪除所有與東出昌大過往的合照。

東出昌大所屬事務所於報道刊出後代表他發聲明,承認報道大致屬實,事件起因是他愚蠢、不成熟及欠缺責任感所致,無論怎樣被指摘也無法辯解。他想負責任,且感到後悔,為了挽回信任,需要花時間及努力爭取。又重申與杏只是分居,並非離婚,他會想辦法修補關係,「雖然艱難,但作為丈夫、父親,希望再次與家人相處」。據日媒報道,東出昌大主演今季的《刑警與檢察官~所轄與地檢的24小時~》,今晚會播出第2集,朝日電視台昨日表示,不會變更播放安排。

至於杏,其父是曾獲奧斯卡提名的著名演員渡邊謙,曾兩度因出軌而離婚,導致杏與父親關係一直不好,甚至入行後抗拒冠父姓,想不到杏的丈夫也犯上渡邊謙同一錯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