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嬅真假老公同場 現身慶功宴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劇集《多功能老婆》早前在《萬千星輝頒獎禮》獲最受歡迎電視男、女角色及最受歡迎電視歌曲3個獎,前晚舉行慶功宴,楊千嬅丈夫丁子高與劇中老公黃浩然同場,真假老公合照,湊成「嬲」字令千嬅禁不住爆笑。

千嬅與周柏豪更掏腰包搞萬元大抽獎,人人有份。千嬅與黃浩然負責抽將竟由老公丁子高得獎,周柏豪就抽中女兒周芯悅,原來是總監製陳寶華將柏豪女兒的名字放入抽獎箱,身為爸爸的他抽中自己囡囡特別開心!

千嬅表示慶功宴令他們再聚首一堂開心團年,她特別多謝寶華姐,讓她演活「藍飛」這個角色並獲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,問《多功能老婆》何時開拍續集?寶華姐稱最緊要公司肯投資,柏豪與黃浩然說要看大家檔期。有人提議拍《多功能奶奶》,千嬅笑說:「ok喎!如果做到穿越仲好,寶華姐的創作好勁,多功能可以拍好多嘢,拍一世都得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