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瀅拍劇爆肚 自願被洪永城摸心口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兆輝、蕭正楠、姚子羚、陳瀅與陳自瑤(Yoyo)昨日出席無綫劇《黃金有罪》迎新歲宣傳活動,Yoyo和陳瀅預告分別跟洪永城有親吻戲,缺席活動的洪永城成為話題,眾演員追問兩女拍攝時有冇被他洗牙,Yoyo笑說:「他惜人好叻!」

陳瀅稱拍親熱戲前,沒有跟洪永城溝通,還玩爆肚,她說:「我不跟他溝通,正式拍攝時捉他的手放在我心口上少少,預先講太多就失去即時反應,不夠好看。」她認為演員做肢體語言時,要信任拍檔。有傳有花旦私下封洪永城為「多咀城」,陳瀅笑說:「不是我改,我是『多手瀅』就真。」Yoyo亦力撐洪永城不多咀,她說:「我沒有認真跟洪永城溝通,不過過程順,他冇加動作。」

張兆輝笑稱劇中享艷福,不遜於洪永城,但拍親熱不及他熟練,並說:「我和姚子羚也有咀戲,不過較浪漫,雖然拍好多次,但點到即止,不似洪永城那麼猴擒,我不夠他熟手,有點生疏,我老婆都有來監場,幫手睇畫面拍得靚不靚。」

做好演員本分

此外,對於陳國強辭任無綫董事局主席及非執董職務,張兆輝戥老闆退休開心,他說:「睇到新聞,他因為之前的經歷,這個決定是對的,不同階段有不同需要。」

蕭正楠多謝陳生為公司出力,相信這個變動對演員無影響,他會繼續做好演員本分,最難忘獲陳生讚賞劇集《超時空男臣》演出,他說:「他有看我們拍劇,讚我做得個角色好好,當然好開心啦!」姚子羚都認為公司內務應交給有關人士處理,只管做好演員崗位,她說:「我印象中陳生好有風度,試過跟他同𨋢,他讓我先行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