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慧儀為囝囝利市「兇」張景淳 單身陳偉琪認與老外了解中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呂慧儀、張景淳、陳偉琪、單立文、林淑敏與周嘉洛等,昨日出席無綫劇 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新春活動,大家現場互相恭賀及玩遊戲,還推出蛋糕為劉丹(丹爺)和周嘉洛慶祝在台慶頒獎禮上獲獎,不過丹爺因病缺席,單立文代切蛋糕時,表示該劇拍攝長年無休,希望大家體諒丹爺。此外,「細龍太」陳偉琪被影到與老外飲酒兼咀嘴,疑背男友偷食,她澄清已單身一段日子,又稱自己是鬼妹仔較熱情,難得有人追請大家給予空間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黃梓烜

呂慧儀透露自從劇集一星期播足7日,一直未停過,故很珍惜初一至初三的農曆新年假期,談到她和緋聞男友張景淳有否相約拜年?呂慧儀表示今年未必出門,她說:「留時間陪兒子(蟹籽)踩雪屐,可能放假比返工更疲累,哈哈。」張景淳稱一定會封利市給「蟹籽」,他說:「蟹籽平時叫我Stanley哥哥,我都是大細路,會一齊傾動漫話題。」

呂慧儀扮「兇」張景淳,並說:「你試吓利市封得少,今年一定沒有好日子過呀!」她打算今年為兒子開銀行戶口,善用利市錢作投資增值,她亦留意到自己來年是辛苦得財年,會集中工作,不奢求桃花姻緣。

唔擔心無綫易手

此外,對於陳國強辭任無綫董事局主席及非執董職務,呂慧儀覺得公司經歷幾個「朝代」,不同老闆帶領的發展愈來愈好,新年有新氣象,希望人人有工開。張景淳感謝陳生過去幾年的帶領,在公司未公布接任人之際,亦不擔心影響業務發展。

陳偉琪想結婚生仔

「細龍太」陳偉琪涉醉駕案未解決,又被拍到與外籍男夜店飲酒兼親嘴,惹上背男友偷食之嫌,她強調晚飯時只是跟友人分享一杯低酒精的Apple Cider(蘋果酒),她說:「我只是飲了兩啖,無醉,不要對我太嚴謹吧!最緊要飲了酒不開車。」2月5日她仍要為醉駕案上庭。她澄清目前單身,絕無劈腿,更堅稱:「我單身了一排,不開心事就無刻意公告天下,難得有人追,我都不知新聞出街會否嚇走人,希望大家畀少少空間我。」

她透露媽媽前天生日,願望見到她結婚生仔,她說:「劇中的細龍太無生BB,但現實的我都想結婚生仔,都想認識有機會發展的人。」談到跟老外激咀,是不是已展開新戀情,她說:「我鬼妹仔,熱情少少,會收斂。」又透露老外追求者被指似Tom Hanks有點不開心,她笑言:「他覺得自己似Tom Cruise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