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星賀蔡卓妍封影視后 Twins鼠年赴大馬拍劇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卓妍(阿Sa)早前在「2019澳門國際電影節」及「澳門國際電視節」分別憑電影《非分熟女》及網劇《PTU機動部隊》奪最佳女主角獎,成為影后視后,英皇舉行慶功宴,容祖兒、任達華、陳家樂、泳兒、衛詩雅、周家怡、何珮瑜、湯怡、鍾舒漫、洪卓立與彭秀慧等出席,老闆楊受成並率旗下藝人拜早年。

阿Sa帶同兩個獎座到場,她一直沒有時間慶祝得獎,難得前晚這樣多人相聚,感受到大家的心意很開心。阿Sa透露將會到馬來西亞拍網劇,未拍先興奮,因為有阿嬌(鍾欣潼)、關智斌與何佩瑜參與,Twins又再一起拍戲,會在大馬逗留幾個月,預計今次工作會好好玩。阿Sa又稱這劇本是近年看過覺得最好的,所以特別期待。農曆新年後準備啓程往大馬,今年農曆年她會留港,節目之一是到老闆楊受成家賭錢,過往戰績皆大有斬獲。

容祖兒初一開始歐美巡演

容祖兒上周六完成澳門演唱會,她稱開騷當日喉嚨劇痛,幸好準備了藥物傍身。完成演出後她接受針灸放血又刮痧,身體狀况無問題。早前她膝頭勞損,現在康復中,跳舞後要敷冰又浸熱水,目的是血液循環;除了演出,平日會遠離高跟鞋。大年初一祖兒正式展美國與歐洲巡演,首站是美國拉斯維加斯。她表示媽咪今次不同行,因要留港湊孫,她只好將媽咪交給經理人霍汶希代為照顧,Mani逢初一初二也大排筵席,媽咪有口福。

衛詩雅滑雪受傷撐拐杖

任達華傷癒近半年,他頻頻運動,狀態極佳,農曆新年假期後便投入工作,「𠵱家開始跳吓繩又跑得步,『keep moving, keep walking』繼續向前行。我好鍾意拎啞鈴,但拎啞鈴就做唔到,因為膊頭撕裂,所以慢慢來,我可以多跑步,之後會在澳門及馬來西亞拍攝。」

前晚衛詩雅撐拐杖到場,上月她跟朋友到北海道滑雪受傷,「登山時我由chairlift跳下來,聽到骨裂的聲音,左腳眼位置的骨斷了!」衛詩雅稱被送落山入院治療,翌日返港,西醫建議做手術,但她尋求中醫治療。她稱最嚴重時骨裂位置腫脹又黑了,要坐輪椅,她才感受到香港對傷殘人士的設施極不足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