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勸掂王晶 唔拍屎尿屁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甄子丹、王晶與張繼聰等前晚出席賀歲片《肥龍過江》首映禮,子丹的老婆和子女、王晶女兒王子涵、呂良偉夫婦、湛琪清與夫婿也到場支持。有份參演的周勵淇(Niki)在網上公布懷孕,聽從醫生指示要多休息而缺席宣傳。子丹於台上大爆曾勸王晶減少拍屎尿屁作品,用心製作,故繼《追龍》後再合作。

子丹受訪時表示早幾日已得知Niki做準媽媽,他說:「Niki話有事想告訴我,我都估到,應該啦!拍《肥龍》時原本不知她有個愛人,拍拍吓就有愛人,我都叫她快手生多幾個。」談到子丹戲中扮演肥佬很大挑戰,皆因劉德華曾在電影《瘦身男女》中演肥佬好鮮明,他表示為了視覺效果,更要求王晶打肥螳螂拳,取笑對方因打得太辛苦,愈食愈肥,又稱對票房無壓力,希望幾部賀歲片都收得,百花齊放。有指子丹稍後參與電影《倚天屠龍記》新版,他說:「我只是過鏡,露一露面,同古天樂一樣。」

毋懼網民呼籲罷睇

王晶表示在東京拍外景時要捱凍演打戲,非常辛苦,提到票房方面有否壓力?他說:「無乜所謂,香港檔期配合到咪上映囉,內地就安排了情人節檔上映。」網友呼籲罷睇該片,他說:「政治不講,如果因為政治而罷睇是無法計算在內。」

另有報道指《倚》片,邀得林峯、文詠珊、朱晨麗主演,會在浙江拍攝,王晶賣關子表示暫時要保密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