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秀娜陳靜首映鬥性感 張智霖首讓魔童捧場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智霖、張繼聰、周秀娜與陳靜前晚出席賀歲片《家有囍事2020》首映禮,陳靜與周秀娜以一黑一白襯到絕亮相,但周秀娜只露肩,不及陳靜透視露黑Bra性感誘人。張繼聰還有另一部演出的賀歲片《肥龍過江》上映,他不認自己打自己,說是張智霖大戰甄子丹,他只是做好演員本分。張智霖透露13歲兒子魔童將第一次看他演出的電影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周秀娜表示事前沒有跟陳靜夾過服裝,到現場見陳靜穿黑色,也覺得「咁襯嘅」!陳靜性感黑色透視裝示人,透露與周秀娜戲中都有性感演出,問誰較性感?陳靜說:「睇觀眾點睇,各花入各眼,我們有很多對手戲,性感招數很犀利,但各有不同,一剛一柔,家姐(周秀娜)是剛,有很多動作,我就柔,比較嗲,有些小聰明,用美人計去解決問題。」

望賀歲片百花齊放

周秀娜稱戲中兩人會扮俏護士和兔女郎,她說:「我的兔女郎裝扮都幾靚,因為有很多動作,所以幫我設計貼身衫加短裙,盡顯線條美。」農曆年她們會留港為電影宣傳,陳靜表示今年有多部賀歲片,百花齊放是好事,會入場支持其他賀歲片。

張繼聰有兩部賀歲片上映,他感開心又榮幸,首次自己打自己,他說:「是Chilam(張智霖)大戰甄子丹,我只做好演員本分,演好部戲配合宣傳,希望在新年帶歡欣給觀眾。」張智霖指媽媽有來捧場,太太袁詠儀(靚靚)因有工作,「魔童」要返學,未能出席,之後會入戲院欣賞。他說:「將會是魔童第一次看我演出的電影,以前年紀細驚他睇唔明,現在長大,會明白劇情,加上是喜劇,更易明白。」

帶利市出埠度歲

張繼聰與張智霖農曆年都會與家人到日本,張繼聰去東京,張智霖則去北海道滑雪。張智霖透露之前去日本滑雪,被靚靚拍片取笑水皮,他為自己平反:「之前部戲未殺青,未敢去盡,今次可以大顯身手,讓她知道我的厲害,我會拍一條精彩片段給大家看。(要一雪前恥?)她好乞人憎。(兒子滑得好過你?)是應該的,他是小孩較矮小,平衡力較佳。」他會提早吃團年飯才去滑雪,雖然不在港度歲,也會帶利市傍身,他說:「去到北海道個個熟口熟面,帶了頭盔仍被認出。」

張繼聰笑張智霖要邊滑邊派利市,他亦驚覺在東京可能遇見熟人,也會效法對方帶利市出埠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