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性感上陣自認胸襟廣闊 盼寶島三大歌王開懷唱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回歸無綫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,前晚為首集錄影,請來寶島三大歌王張帝、謝雷及契哥青山擔任嘉賓撐場。家燕姐悉心打扮,特別穿上紅色性感晚裝裙,她笑道:「我個人胸襟好廣闊,希望令他們感覺興奮,可以開懷唱歌。」她透露忙足成年,農曆新年終有幾日假,但假期不多,只打算留港度歲派利市。

鄭俊弘陪外父外母「軍訓」

鄭俊弘隨家燕姐繼續擔任主持,他透露農曆新年有5日假期,已獲未婚妻何雁詩安排,與未來外父、外母到東南亞旅行度歲,笑稱何雁詩鍾意影泳衣照,他會親自操刀,「不過今次旅行好特別,酒店會由朝到晚編排好節目,由朝早6點開始就行山、做瑜伽、舉重、跑步、打拳,還要茹素,好似去軍訓咁,是她揀的,我去旅行一定不會這樣」。他稱因忙拍劇,婚禮籌備亦是由何雁詩處理,他只給予意見,預計年底於外地舉行,確實日期要視乎場地而定。問可會趁今次旅行再影多輯婚照?他說:「不會,夠了!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