攞獎未望陸浩明 菊梓喬知衰認錯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菊梓喬、吳業坤(坤哥)前晚參與「博愛100周年青年音樂會」。菊梓喬於《勁歌》頒獎禮連掃6獎成大贏家,她表示攞獎當晚睡得好好,翌日依然好興奮,但翻睇得獎片段和網友留言,才發現出現「蝦碌」情况,得罪司儀陸浩明的粉絲。她說:「我領『最佳演繹女歌星』獎時,顧住回應司儀區永權,同時間另一邊的陸浩明叫我接住個獎,我一手搶了個獎,無望他,被他的粉絲鬧無禮貌,我真的好傻瓜,之後發短訊給陸浩明致歉,他明白我當時攞獎好緊張。」

菊梓喬自認未學懂控制情緒,攞獎激動得想喊,幸忍得住,避免影響唱歌。她將享受兩星期農曆年假期,之後投入拍攝劇集《香港愛情故事》。她鍾意睇奧運體操項目,想利用假期學體操,之前學過幾個月絲帶舞、呼拉圈等,希望在下次的個唱獻技。

坤哥去日本識女仔

坤哥透露農曆新年到日本旅行,之前上網搵日本音樂人合作,擴闊社交圈,識了當地新朋友。是否想識個日本女友?他說:「乜都好,有就好!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