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黃嘉雯出戰《華姐》有壓力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港姐冠軍黃嘉雯下月15號代表香港出戰《2020國際中華小姐競選》,昨日同屆港姐王菲、古佩玲及陳熙蕊於記者會為她送上小禮物打氣,陳曉華與邵珮詩向師妹分享參選華姐心得。

修讀寵物美容鋪後路

黃嘉雯還有兩周便要入訓練營,稱心情緊張,但亦期待與各國佳麗見面。她表示代表香港一定要有信心,希望得到好成績。她稱陳曉華去屆奪冠軍,令她添壓力,今屆要做得更加好才有爭冠機會。她透露才藝表演仍會選跳舞,又會加入香港元素。

黃嘉雯早前趁空閒修讀寵物美容課程,她說:「覺得寵物美容幾啱我,又想明年養狗,可親自為愛犬美容,亦可發展這行生意。我好鍾意狗,奈何家人不喜歡。不過現在有穩定工作可考慮搬屋,可能成家人搬去將軍澳,近公司出入方便。」

陳曉華發福曬性感

陳曉華發福不少,身材同時升Cup,她表示有肉好睇一點,不考慮減肥,「可能我開始長大,新陳代謝較慢,開始長肉,覺得現在較容易撐起件衫,我想試穿不同衫,不要太鄰家女孩,也想讓大家看到我不同一面,只想瘦面不想瘦身」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