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智友客串《愛的迫降》 玄彬孫藝珍三度咀嘴谷收視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據韓國傳媒報道,繼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金秀賢客串孫藝珍與玄彬合演的tvN頻道新劇《愛的迫降》後,韓劇天后崔智友亦落實客串一角。tvN雖然沒透露她飾演什麼角色,但劇中玄彬的下屬喜歡煲韓劇,特別是《天國的階梯》,崔智友大有機會演回自己,以韓劇天后身分亮相。上月底宣布懷孕的崔智友,預產期為今年5月,據悉她將於今日埋位拍劇,tvN考慮到她目前懷孕約6個月,所以鏡頭將集中她上半身。

《愛的迫降》前晚播出第9集,講述玄彬與孫藝珍分離在即,第三度上演咀戲,帶挈收視刷新高,平圴達11.5%,瞬間最高升至12.7%。

另一方面,河智苑與尹啓相合演的JTBC劇集《Chocolate》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。故事講述二人相識多年,一直因為生活上各種問題而無緣一起,結尾尹啓相終於在瑞士找到河智苑,大團圓結局,收視4.57%,較上一集微升,但無法突破全劇4.6%的高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