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夢曬獎慶功 周柏豪預告請食飯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柏豪、菊梓喬、吳若希、鄭俊弘、胡鴻鈞與譚嘉儀等星夢歌手,於前晚《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大豐收,老闆何哲圖安排慶功宴拉大隊慶祝。

周柏豪去年可說是人生大滿貫,繼榮升人父、於台慶頒獎禮連掃兩獎,又首奪「最受歡迎男歌星」及「金曲金獎」,他大讚女兒腳頭好旺他,會否買禮物獎勵女兒?他說:「有!我為她開了一個電郵戶口,每日傳一張她的相片和寫字句給她,等她長大後給她密碼,看父母寫了什麼給她,都幾得意。」他表示從沒幻想過能得到「最受歡迎男歌星」,受寵若驚,稍後會請同事食飯慶祝。

胡鴻鈞否認續約換獎

胡鴻鈞第3年奪「最佳演繹男歌星」,他說:「原以為來看大家攞獎,休息了半年無出歌,喜出望外。」去年屢傳他約滿離巢,可擔心被質疑續約換獎?他說:「我和公司的合約還有一段時間,所以從來無出現這件事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