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居明:陳自瑤想自力更生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居明、陳自瑤、石詠莉等昨日到新光戲院出席電影《致富者聯盟》首映。李居明擔任監製,他表示與陳自瑤坐直升機到黃大仙上空為香港求籤,去年他與薛家燕求得下下籤,今年求得中中籤,香港會離開不好運,整體經濟2020年比2019年好。他指香港現時表面似動盪不安,但非想像中差,大家不用移民。至於影視圈,他稱依然不景氣,拍成本不高但有意思的小製作反而有出路。

問他有否教陳自瑤幾招可以夫妻恩愛?李居明表示陳自瑤跟他說想自力更生,在迪拜取景時,他幫她補金,由頭到腳戴滿金器,她回港即獲得豐胸代言人工作,據說酬勞過百萬。

陳自瑤表示拍得很開心,跟李居明師傅學到很多,教她在迪拜沙漠裝一樽沙帶回家,又在紐約買盞紅燈能很旺。接過百萬代言廣告,她笑言託師傅鴻福,送很多法寶給她。她想自力更生,是否有所暗示?陳自瑤解釋向來緊張事業,只要整個人都旺,身邊一切都會轉好。老公王浩信在勁歌總選奪得「最佳原創歌曲金獎」及「人氣王大獎(男歌星)」,她說丈夫近期忙拍劇,沒空慶祝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