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亮相ViuTV 許廷鏗尷尬回應《勁歌》無獎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、MIRROR、李幸倪(Gin Lee)、AGA(江海迦)等,昨日為ViuTV慈善節目《電競巨Sing Show》擔任嘉賓表演。首次亮相ViuTV的許廷鏗,期望是個好開始,巧合撞正無綫《2019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同日舉行,無緣得獎的他尷尬回應:「總之我人在這裏,不是由我揀,我來這個騷是人家揀我。」他認為時下興在網上平台自行搞頒獎禮是大勢所趨,選擇較多他亦持開放態度。

Gin Lee承認一段時間沒亮相無綫,她避談有否感可惜,只覺得開放更多平台對歌手是好事。

MIRROR首次參與慈善騷,提到打遊戲機,隊員當中以Edan最沉迷,他們爆當年於美國受訓時,姜濤打機贏了大叫「Who's the best?」比他贏《全民造星》奪冠更開心!姜濤解釋:「因為10日輸足7日,最後先贏,但豬隊友不是我,是Anson Kong,打機和打波也完全唔叻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