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過3日無回家 歐瑞偉愈忙愈開心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歐瑞偉、何綺雲及郭千瑜昨日為食店主持開幕剪綵儀式,3人均演出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開心憑劇集入屋受觀眾歡迎,帶挈他們不少掙外快機會,希望繼續長有長做。

爆KC與Ma姐關係更密切

在《開心速遞》飾演KC的歐瑞偉預告,與何綺雲飾演的Ma姐的關係更密切,並且很搞笑。談到《開心速遞》日日播又要兼顧拍其他劇?歐瑞偉不嫌辛苦,盼農曆年初一至年初三有假期陪家人過節,「去年試過忙到連續3日沒回家,只留在廠,幸不算辛苦,反而樂在其中」。提到效力無綫數十年的資深演員劉江離巢?歐瑞偉有少少愕然,但相信在外面總有機會見。對於資深藝人買少見少?他無奈說:「留在TVB的前輩級演員不多,所以要珍惜,或者改合作形式,日後再回來都未定。我身為後輩,經常在丹爺(劉丹)、羅樂林旁邊偷師,學到不少,自問仍有排未夠級數像丹爺奪萬千星輝演藝人大獎。羅樂林則好脾氣、順得人,跟他開工好舒服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