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牀戰朱晨麗 何廣沛呷醋:有無突然加戲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廣沛、吳業坤(坤哥)、吳岱融、龔慈恩、楊卓娜、張國強及于淼昨日出席無綫劇《大醬園》宣傳活動,現場大玩試醬油遊戲,何廣沛叫坤哥用身上最長部位分辨不同味道,坤哥伸脷試中芥辣味,立即皺眉,場面搞笑。坤哥又預告跟女主角之一朱晨麗(朱朱)有牀上戲,笑稱該劇「鹹鹹哋」。

何廣沛稱劇中多多鹹、少少脆,最鹹就是坤哥,皆因他日日搞事。坤哥說:「我除了搞醬油,還搞兒女私情,因劇中有牀上戲,有少少情不自禁,任何人見到朱朱都忍不住,我收到劇本時都好震驚,要請教別人場戲點做好。」何廣沛身為朱朱緋聞男友,可有監場?他說沒有:「我不知坤哥和朱朱有這場戲,我的牀戲只有一個人,我無這個福分,是否坤哥跟監製熟?」

笑罵坤哥強姦犯

何廣沛趁機盤問坤哥道:「拍牀戲前有無事先溝通?有無突然加戲?有無跟劇本?」坤哥立即交代:「我不夠膽,最激只是兩人同牀,在觸摸與觸摸不到之間,用眼神施暴她。」然後立即做出強姦眼神,向何廣沛示範。何廣沛笑說:「你個強姦犯吖!」他透露劇中跟坤哥也有一段兄弟情。

問何廣沛可有盤問洪永城,皆因朱朱大爆洪永城拍《多功能老婆》時加咀戲,傳兩人不和?何廣沛和坤哥相信抽水疑雲屬誤會,私下未聞朱朱不開心,又稱朱朱忙於內地拍劇才缺席宣傳,何廣沛說:「《黃金有罪》宣傳時見過洪永城,我們有講有笑,不會審他,跟坤哥熟才審他。公司的藝人好守規矩的,大家都知指引。」坤哥亦說:「大家都知專業操守,我見朱朱IG有甫跟洪永城合照,又叫老公,不覺有特別事。」

楊卓娜望楊怡快生B

楊卓娜劇中扮演不祥人,身世坎坷,但開心跟實力派前輩李國麟、韋家雄演對手戲,她笑稱韋家雄都「鹹鹹哋」,「他劇中做醬油師傅,戲外又講黃色笑話,以前我招架不住,現在終於懂反應」。胞妹楊怡在社交平台甫兩隻大細「勞蘇」公仔,傳與老公羅仲謙終於有喜?楊卓娜稱未收到消息,「未知,希望她有啦,以我理解,兩隻公仔代表謙仔保護阿怡」。她坦認好心急,想家中添成員,「自己都好鍾意BB,但無計劃再生,平時見到別人的BB想帶回家,又想食豬腳薑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