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自認模特兒身材 爆老公關注性感女星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若希與王麗嘉昨日出席內衣品牌活動。吳若希穿著黑色透視內衣襯黑色西裝褸,她稱老公接載到現場時瞄了一眼,可能未看清楚,不知她著得那麼性感。她笑稱活動結束後會向大會要一套更性感內衣,拿回家慢慢用。不過她自爆平時跟老公很少做情趣事,今次著完後,覺得間中著性感內衣,悅人又悅己。是否覺得身材豐滿一點更好?她說穿上這件內衣有懷疑不夠「壯觀」,但髮型師讚她時尚。她明白要著得靚和時尚就不可以太好身材,自言是標準模特兒身材,新款內衣都是模特兒尺碼,她穿上不用修改。

老公對她的身材是否滿意?吳若希聞言狂笑,叫大家問她老公,因老公好飄忽,一時一樣。她又爆老公在社交網關注好身材的性感韓國女星和大馬女神林明禎,她曾問老公喜歡好身材的女孩,還是她這種沒「胸」閒時間的女孩?老公在她面前當然說喜歡她。她未有呷醋,認為各有各好。

王麗嘉性感曬事業線,明顯消瘦不少,她說沒刻意減肥,可能最近吃少了。她平日有做運動,但不像媽媽馬詩慧勤力,自己比較懶和貪睡。

王麗嘉望進軍國際舞台行騷

王麗嘉現全職做模特兒,今年目標到外國面試,希望在國際舞台行天橋。她上圍豐滿,說控制不到,試過瘦好多,胸部卻沒變。可能好多人羨慕她,但她認為胸部太大並非好事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