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串《海綿寶寶》 奇洛李維斯扮阿草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荷李活「男神」奇洛李維斯(Keanu Reeves)最近有愛情滋潤,跟藝術家女友Alexandra Grant出雙入對,恩愛得羨煞旁人。愛情得意之餘,事業同樣出色,繼早前為彼思動畫《反斗奇兵4》聲演加拿大特技人玩具「勁爆公爵」後,如今再接再厲,為另一動畫《海綿寶寶:急急腳走佬》(The SpongeBob Movie: Sponge on the Run)全新角色「阿草」配音,今次更以真人姿態亮相動畫中,非常破格。

從電影公司昨日公開的預告片段可見,奇洛扮演「阿草」顧名思義是一團乾草,在路上巧遇主角海綿寶寶和他的朋友派大星,他作自我介紹時說:「我是阿草,頭髮又似草,總算人如其名。」充滿自嘲味道。

《海綿寶寶:急急腳走佬》故事講述海綿寶寶的新相識朋友「小蝸仔」,某日突然失蹤,海綿寶寶情急之下,決定跟派大星踏上尋友之旅,勇闖海底世界,過程瘋狂又搞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