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演《五個撲水的少年2》《幪面超人Drive》 34歲瀧口幸廣心臟病發猝逝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憑日劇《五個撲水的少年》第2季出道的男星瀧口幸廣,本周三因突發性心肌梗塞逝世,終年34歲。所屬事務所昨日透過官方網站公布死訊,表示為尊重遺屬意願,瀧口葬禮只招待親友出席。另一方面,韓劇《誘惑》女星朴河宣的胞弟亦於本周二因相同病况猝死,她因傷心過度,目前停工處理喪事。

瀧口幸廣死訊曝光後,曾跟他在NHK電視台早晨節目《朝一》合作過的女主播近江友里惠表現傷感:「我們還未能接受到這個壞消息……」

生於日本千葉縣的瀧口幸廣,2003年當他仍是高中生的時候,因見到山田孝之及瑛太等拍攝日劇《五個撲水的少年》,對演藝事業萌生興趣,於是主動向經理人公司自薦,翌年即獲得參演《五個撲水的少年》第2季的機會,正式加入藝能界發展。

活躍影視圈舞台劇

雖然瀧口並未成為一線男星,然而演出機會不斷,皆因他多才多藝,除了參演日劇《五個撲水的少年2》、《幪面超人Drive》及《我Miss係大佬3》等之外,又演出舞台劇《網球王子》和電影《AI偵探》,後者剛於上月開畫。

事實上,瀧口在病逝前兩日,仍有更新社交媒體內容,落力為下月28日首演的舞台劇《明治座之變》宣傳,如今恐要易角。大批粉絲在此留言悼念,表示突然收到瀧口死訊,都覺震驚又難過。

朴河宣喪弟之痛

另一方面,早前參演韓劇版《晝顏》的32歲星朴河宣,其患有自閉症的弟弟於本周二亦因突發性心肌梗塞病逝,終年30歲。朴河宣在夫婿兼韓片《逆權大狀》男星柳秀榮陪同下,黯然停工為胞弟辦理身後事,喪禮已於前日舉行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