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璐賈乃亮宣布離婚 共同撫養7歲女兒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內地藝人夫婦賈乃亮與李小璐前晚在社交平台發聯合聲明宣布離婚,結束7年婚姻。李小璐於1998年憑電影《天浴》獲第35屆金馬獎的最佳女主角獎,當時她年僅16歲。她與賈乃亮於2012年結婚,現育有7歲女兒。他們夫妻一直表現恩愛,不過2017年底,李小璐被指到賈乃亮好友PG One家裏過夜而傳出軌,當時李小璐發聲明否認,賈乃亮亦撐老婆及好友表示信任。

與PG One咀嘴片段流出

今年4月,曾有疑似賈乃亮與李小璐的離婚協議書曝光,當時兩人齊聲否認。上月有李小璐與PG One的跳舞及咀嘴片段流出,令離婚傳聞更囂塵上。

前晚賈乃亮與李小璐發聲明宣布離婚,表示雙方曾有過美好時光,為最終分別感到遺憾。聲明指原本打算在離婚協議簽署並辦理完離婚登記後,當日想即時公布;但基於不佔用網絡公共與輿論資源的考量,一直未有公開。但鑒於再有視頻事件曝光,為免事件對雙方發生持續的侵害,並考慮到保障孩子健康成長,希望公布後,因二人婚姻狀况導致的輿論畫上句號,他們會共同撫養孩子成長。聲明未有提到兩人的離婚日期,但發出日期是11月3日。

李小璐為女兒放棄做傻事

李小璐昨日凌晨發長文稱有段時間在網路上鋪天蓋地的謾駡、侮辱,瞬間把她變成了「眾矢之的」。她還透露想過自尋短見,但為女兒放棄念頭,要堅強及盡母親責任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