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角開騷 四成入座率 羅凱鈴送驚喜報答捧場觀眾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凱鈴(Judas)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首次舉行個人演唱會,該區出現堵路情况,防暴警在場館附近發射催淚彈,令演唱會只得四成入座率,阮兆祥、梅小惠有到場支持。

跳舞兼唱日文歌

Judas開場時唱出自己的作品《木蘭》,再演繹張學友、王菲、陳慧嫻的金曲,又唱日文歌《Star Time》,她說:「多謝大家今晚來捧場,你們應該好辛苦才來到,我會用不止100分氣力去報答大家。」

接着Judas邊唱快歌邊落台跟觀眾握手,並送出親筆簽名波波。鄭融擔任演唱會嘉賓,與Judas合唱《紅綠燈》和《終身學習》。

完騷後Judas受訪,稱騷前心情複雜,曾就安全理由考慮改期,「不過公司和大會說不能改,觀眾來不到無所謂,最緊要安全,我明白的」。她面對這個演出沒有太緊張,反而好期待,「因為準備了數個月,帶了3個驚喜給觀眾,有弦樂四重奏、跳舞及唱日文歌,我練得好辛苦,因跳舞、日文都不是我擅長的」。她透露女朋友也有來捧場。

鄭融工作受影響

擔任嘉賓的鄭融表示7月推出新歌時,邀得Judas一起街頭表演,笑言這次來報恩,「她好有義氣!她的聲線好有魔力」。她稱表演前有留意路面情况,自己算好彩,能順利到達場館,不過社會動盪,確實影響到工作。提到港台及新城宣布取消實體頒獎禮?鄭融說:「以大局為重,不會可惜,樂壇都是社會其中一環,好多事講整體,有變數、轉形式,我好明白和理解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