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老公丁子高要求整容 楊千嬅︰佢係我頭號黑粉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千嬅、丁子高最近參與內地綜藝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他們在節目互相爆料,千嬅稱老公常批評她,試過她唱完一場覺得自己的狀態很好、很開心時,丁子高卻說︰「我覺得你下一場的綵排時間要長一點,你唱頭6首歌,嗓子還沒有開。」丁子高在錄影廠看片後尷尬地笑,跟其他嘉賓說︰「你明白嗎?你明白嗎?」

千嬅再繼續爆料︰「我老公會叫我去整一下!」她指着自己的額頭中間及額角的位置說︰「很誇張的是,他說你要不要去什麼拉一下這樣子!」語畢千嬅拉一拉高自己的鼻子及眼角,暗示老公丁子高提議她隆鼻及做其他整容手術。

不敷面膜不塗防曬

丁子高事後解釋說千嬅不工作時非常隨意,從來不敷面膜、不塗防曬用品,「現在不是有些醫學美容,什麼激光呀,我說你去做一下,可能會好一點。你是幕前藝人,得做這個,藝人要對工作有一個責任,面容要好好保養」。千嬅在微博分享節目片段,留言道︰「丁生叫我好好努力去做做美容,不要嚇人……加強唱功,在演出前多預留時間開嗓子。我覺得他是最會黑我的經紀人。#頭號黑粉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