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宣布取消紅館演唱會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反修例風波持續,交通出現混亂情况,不少公開演出都為了觀眾安全而取消。昨晚張敬軒宣布取消本月22日至25日的4場紅館《張敬軒×香港中樂團(盛樂)演唱會》。還有本月22日至24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《Clockenflap 2019》音樂節,主辦單位亦宣布取消。

英皇娛樂昨晚發出《張敬軒×香港中樂團(盛樂)演唱會》取消通告,表示鑑於近日交通情况難以預料,為顧及所有觀眾及參與者的安全,連日來與各方商討,遺憾地宣布取消演出。英皇娛樂官方網站及facebook平台,將於兩星期內公布相關退票手續。軒仔及主辦單位感謝各方體諒,並為是次取消帶來的不便衷心道歉,期待不久將來能將這個集傳統藝術、流行音樂和當代舞蹈的演出重新呈現舞台。

《Clockenflap 2019》取消

《Clockenflap 2019》音樂節原定本月22日至24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,主辦單位昨日在社交平台發聲明,宣布活動取消,已購買門票的觀眾可於4星期內完成退款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