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時秀英拍劇無人問津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據韓國傳媒《東亞體育》昨日報道,少女時代成員秀英與韓劇《奇怪的拍檔》男星崔泰俊合演、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新劇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,雖然已經拍完,卻沒有韓國電視台願意購入版權並播放。

報道指,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去年8月開鏡,以先拍後播方式製作,可惜煞科至今,無論是韓國免費電視台抑或有線收費頻道,至今仍未獲安排播。雖然該劇已把播映權出售予海外160個地區,但基於韓國未播,海外至今推出無期。

另一方面,劇中兩名男主角包括崔泰俊及男團2PM成員燦盛,目前正在服兵役,短期內無法參與宣傳,令情况雪上加霜。早前有傳該劇將在SBS電視台播出,結果計劃告吹。據相關人士透露,該劇的製作公司正向韓國的串流平台打主意,若連網台亦拒播的話,劇集恐怕「被迫流產」。2016年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曾翻拍成內地電影,當時由少時另一成員徐賢及男團EXO成員燦烈合演,如今輪到秀英接拍韓劇版,竟然無人問津,實在令人驚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