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詠珊接受打針抗拒整容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甄詠珊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會展舉行的美容活動,即場播出她的廣告MV。甄詠珊自爆為了輪廓突出一點,3星期前試打透明質酸針,她說:「腮骨位明顯瘦了,輪廓更突出。打針可以的,整容就不接受,現時科技先進,微調已達到效果。除外在美,內在健康也很重要,我現在茹素,亦有做適當運動。」

甄詠珊剛拍完一部網劇,劇中飾演同性戀者,但跟「女朋友」沒親熱戲,反而與李明憲有牀上戲,她說:「不是好激,沒有接吻,只是攬攬作交代。」至於日前她在社交平台罵某男人忘恩負義,問某男人是否緋聞男友林雲中?她否認,並指跟對方無拍過拖,「我罵的人,是我一直很欣賞和支持的人,曾嘗試去了解對方,看有沒有發展機會,但彼此在思維和價值觀方面完全不同。我不開心罵他,是因為他抹煞了我對他的幫助,不感恩」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