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張達倫拍親熱戲 江欣燕嗌痛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欣燕昨日於電視城為無綫新劇《失憶24小時》開工。她表示今次的角色很好玩,飾演一名的士婆,從未演過一個角色是可以任她自由發揮,很隨心,「是一套現實喜劇,因監製想在現時社會局勢,拍一套有劇情、大家又看得開心的劇」。她笑言拍攝時最難是記的士術語,完全不知什麼意思,唯有死記。

江欣燕表示日前與劇中飾演她前夫的張達倫拍攝一場親熱戲,「那場戲張達倫要把手搭在我大腿上,我要讚他,因女演員拍這類戲就知對手德行好不好,他搭得很輕力,於是我給膽量他,叫他惜我的時候就順勢掃上來,這才真實。不過最後沒咀嘴,只是親面,我第一次被有鬍鬚的男人惜,覺得很痛」。她笑言主動向監製提議拍親熱鏡頭時,自行配一些親熱時發出的聲音,增添喜感。

熒幕初吻獻給劉德華

江欣燕又自爆其熒幕初吻獻給了劉德華,當時她拍第一套電影《專釣大鱷》與華仔合作,在最後一幕被對方親吻,「我當時才21歲,有點怕醜,但華仔很好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