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生日 光希「獻吻」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天是日本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的47歲生辰,大批粉絲透過社交媒體留言祝賀,他也在微博上載拍劇期間,收到工作人員送上生日蛋糕,令他開心又感動。

至於木村的16歲女兒光希,當然沒有忘記星爸生日。昨天她分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與微博,上載兩張兒時與木村合照。其中一張似是光希獻吻,實情是木村用口餵食物給小女兒;另一張相片中,木村一臉滿足地看着女兒吃東西,充滿父愛。光希留言祝父親「生日快樂」,感謝他為家人帶來無限的愛,又令家庭中充滿歡樂與笑聲,最後當然要說聲「我愛你」。

至於在工作中度過生日的木村,現正忙於拍攝TBS電視台新劇《摘星廚神》。昨有日媒報道,木村與新劇拍檔鈴木京香於2007年合演《華麗一族》,曾經鬧出不愉快事件,今次難得再度合作,全因「木村嫂」工藤靜香穿針引線,如今《摘》劇收視不俗,靜香應記一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