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曼娜68歲生日 家人朋友分5次慶祝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4日
【分批慶生】宣萱黃智賢胡楓送祝福 陳曼娜:友情真可貴

【明報專訊】陳曼娜(Manna)是11月壽星,今年68歲生日特別熱鬧,圈中朋友為她慶祝外,家人陪伴切蛋糕。過往Manna姐設壽宴跟大班朋友慶祝,今年分開5次舉行生日會,每次皆盡興而回。第一個生日會在她的2500呎豪宅舉行,宣萱、黃智賢、陳彥行與江美儀等出席,宣萱當日原本有工作也推掉,笑言未擁有豪宅故很羨慕,實行以Manna姐為目標,努力儲錢買樓。

Manna姐又有「老」小生與才子慶祝生日,包括胡楓、黃百鳴、陶傑等祝賀。陶傑祝壽星似狐狸精咁靚,笑說他們初認識是Manna在麗的拍《聊齋》,她演鬼狐,故祝她愈大愈「鬼咁靚」,愈大愈狐狸精。Manna姐今年最開心是兒子Allen跟太太由美國返港賀壽,外籍媳婦更有身孕,家人共敍天倫,外孫女「棉花糖」跟婆婆一起切蛋糕十分溫馨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