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宣傳活動被「三罷」 賈思樂取消尾場演唱會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民間發起「三罷」行動第3日,多區均有人堵路,交通情况混亂。賈思樂連續兩晚(12、13日)在文化中心舉行《Me & My Girls in Concert 2019 (part 2)》演唱會,雖然前晚也有「三罷」行動,但首場演唱會總算順利舉行。昨晚原本尾場演出,因社會氣氛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,以及交通情况影響,下午決定取消。賈思樂為此拍片向觀眾道歉,說是迫不得已的決定,希望明年再開騷。昨日「兵荒馬亂」,幾乎所有藝人參與的活動皆取消,但鄭嘉穎繼續到中環出席活動,堅守工作!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賈思樂演唱會昨晚第2場,因交通與社會環境而決定取消,賈思樂無奈拍片宣布這消息。他說:「如果你是買了今天,即11月13日《賈思樂Me & My Girls演唱會》門票,我很抱歉告訴你,今天這場演唱會要取消了,主要是因為交通非常不方便,以及安全起見,我們真的是迫不得已下了此決定。Anyway,怎樣也好,我很希望如果可以,明年再有機會開騷,希望你們繼續支持我,Ok?多謝!」退票方面稍後會安排。

老闆遠道而來 鄭嘉穎如常宣傳

昨日無綫原本有3個宣傳活動在將軍澳舉行,包括台慶劇《多功能老婆》楊千嬅、陳煒與黃浩然等主角出席的宣傳活動,全部也要取消。周秀娜、湯洛雯的品牌活動,還有SEVVA新裝修開幕酒會皆取消。

鄭嘉穎昨日下午到中環出席手表品牌宣傳,據知因品牌老闆專程由歐洲到港,故活動如期舉行。嘉穎敬業配合,並分享他多年收藏手表的心得,說手表最能突顯男人品味。他又爆要培養老婆陳凱琳對手表價值的認識。他稱結婚5周年、10周年都想買對男女表做紀念禮物。

商業二台改播特備節目

「三罷」行動中,商業二台叱咤903昨日在社交平台宣布,由早上10時至晚上7時停播所有節目,改為播放特備節目《還我們公義903個個為什麼?》。聽眾可以透過WhatsApp寫下想向政府提出的問題,並經過揀選在電台播出。

苗僑偉爆戚美珍在廁所練歌

昨晚賈思樂《Me & My Girls in Concert 2019 (part 2)》取消,但前晚眾星伴月,如常舉行,多名女藝人參與,包括戚美珍、毛舜筠及向海嵐擔任嘉賓,陳法蓉與李司棋更上台爆料。

戚美珍獲老公苗僑偉(三哥)到場支持,她與賈思樂合唱英文歌,更大展舞姿。受訪時她謙稱只是硬着頭皮,三哥即大爆她在家中霸住廁所練習,他說:「全靠我大叫encore ,她才可以唱到3首歌,她表現好好,在廁所練了幾日。」

戚美珍表示,唱歌夠氣是當媽媽練回來,生兩個就更加好氣。三哥爆老婆花名叫『天涯歌手』,因為去唱K都是她唱晒。

陳法蓉自言五音不全,故當爆料嘉賓,認識賈思樂超過廿年,決定上台破壞對方形象透露其烏龍事。早前傳她與好友蔡少芬老公張晉不和,她亦趁機主動否認其事,指張晉亦在網上祝她生日又細一歲,還稱與張晉一向關係很好,看着對方追求蔡少芬、求婚到二人結婚,每次都在場。對於蔡少芬再懷孕,她說:「她兩個女出世我都在醫院陪伴,今次她再懷孕,我當然非常開心,通知我時都開心到喊,今次留定時間在港陪她,我當然知道仔定女,但她無講,我亦不會講。」

司棋姐指賈思樂缺點太靚仔

司棋姐表示由無綫劇《山水有相逢》起已認識賈思樂,但30多年沒見,也不知有什麼料爆,只能說對方很乖、很有禮貌,少時是陽光大男孩,唯一缺點是太靚仔,但當時不太流行「西洋娃娃」樣,所以演藝路較難行,她說:「但他有樣巴閉,就是到今日依然屹立不倒。」

另一方面,85歲生日的羅蘭姐及「蝦仔嗲哋」盧海鵬都有到場,演唱會上賈思樂更向羅蘭姐獻花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