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慶改名「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」 無綫:為港人注入正能量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因應現時社會環境,今年台慶將以《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》,取代沿用多年的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。無綫製作部回覆:「我們是一個與香港人一起成長的電視台,同喜同悲。今日,香港社會正面對矛盾與困惑,在今年TVB生日的這個日子,我們覺得最合適的主題就是『珍惜香港』,至於『發放娛樂』,就是TVB的天職。希望透過『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』為香港人注入正能量,為香港打氣。願大家一同攜手,珍惜我們的香港,願香港變回一個開心溫暖的地方。」

林凱恩不夠黃碧蓮性感

林凱恩、黃碧蓮及阮嘉敏昨日為《珍惜香港 》台慶表演項目排舞。林凱恩透露她們到時將會聯同蔡思貝和劉佩玥等一眾港姐師姐、師妹跳舞演出,聽聞其間還會播放以前的港姐片段,她笑言好驚,「因為好似整容前後咁。(你好大分別?)都不是。(跳舞如何?)一般般,但我會全力以赴、做到最好」。問到舞衣方面會否性感?林凱恩透露會有不同主題,性感程度因人而異,她的裙尺度很高,黃碧蓮就可以性感一點。

黃碧蓮表示其舞衣款式都是斜膊,但因近日病到失聲,所以這日才開始排舞,她自言跟住跳都OK的,但有些很專業的動作,她做起來都會有少少尷尬,因覺得不夠型。談到無綫今年台慶改名?林凱恩說有聽過,不擔心到時會改不了口,會因應公司需要去做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