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子羚失戀暴瘦? 陳山聰:佢好硬淨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婚陳山聰昨到商台接受訪問,他表示婚後一直忙,要趕拍新劇《大步走》,一直拍到本月底,之後赴美國登台,由於只去5日,太太不會同行。

意大利小島度蜜月

陳山聰說:「太太沒不滿,她明白我有工作在身,之前都是攞假結婚,她見到我有那麼多工作,都替我開心。由於工作排得密密麻麻,蜜月都要明年中才能實行,已計劃好去意大利一個小島。」成為人夫的陳山聰稱跟以前一樣,沒有什麼不同,又稱昨日終於不用開工,才第一日戴上婚戒。

談到有報道指同劇的姚子羚近日因失戀暴瘦?陳山聰說:「看不出她因為失戀而不開心,她好硬淨的,她之前拍劇集《唐人街》時已經好瘦,可能因為她吃素關係,而且吃得不多,有點營養不足,我經常叫她吃多些,太太又會煲湯給她飲。其實在《大步走》中,子羚跑得比我還要多,好辛苦,希望她完成該劇後好好調理身體。」

沒留意超雲有新戀情

提到舊愛何超雲爆出新戀情?陳山聰說:「我沒留意,任何人有喜事都值得恭喜。(他結婚時,超雲有否送上祝福?)不回應啦,我都已經結婚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