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洛雯兩個半月瘦10磅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湯洛雯、鄧佩儀及簡淑兒前晚為無綫台慶演出環節綵排,湯洛雯明顯清減不少,她說:「我做了兩個半月運動,又節食,瘦了10磅,現已回復之前身形。」

鄧佩儀留長頭髮多人追

綵排當日正是鄧佩儀27歲正日,她表示已和一班朋友到主題公園玩,以及吃美式快餐慶祝,她說:「我平時很養生,又要keep fit,所以很少食炸嘢,生日才放縱一下。」單身的她坦言有追求者,「有5個追求者以內,上年短頭髮無人追,自從留長頭髮,真的多了追求者,但始終未遇到一個自己好鍾意,不適合就不要拖住人」。

簡淑兒操肌體脂只得10%

簡淑兒日前在社交平台大騷腹肌,「前年開始健身,因為家人身體不好、自己工作又不順,心情好差,做運動後心情好好多,現在我的體脂肪率只有10%」。她不介意身材縮水,有六嚿腹肌好滿足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