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ZY澳門開騷扮Twice跳舞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反條例風波持續,引發海外藝人來港演出取消,最近更改變策略,亞洲巡迴演出時放棄香港站,轉到澳門演出。韓國5人新晉女團ITZY正是其中之一,前晚首度在澳門舉行粉絲見面會,大批粉絲撐場,包括不少專程到濠江見偶像的港迷。ITZY成員禮志、Lia、留真、彩領及有娜以熒光造型上陣,粉絲即時尖叫歡呼,她們以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,稱一直想到澳門演出,如今終於到來,心情大好,不忘大派心心手勢及用廣東話說「我愛你」。

ITZY應粉絲要求,扮可愛撒嬌,隊中老么有娜尤其擅長;之後各人戴上「兔仔帽」跟着指示做動作,但她們挑戰失敗,被罰加速跳舞。

ITZY除了演唱人氣歌曲《Dalla Dalla》及新歌《ICY》外,還唱跳同門師姊Twice的《TT》及師兄Got7的《Hard Carry》,為粉絲帶來驚喜。

活動尾聲,ITZY逐一用廣東話跟粉絲道別,整個粉絲見面會約一個半小時,之後成員與粉絲擊掌。

記者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