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羨妮考慮提早送女到加國升學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羨妮(Sonija)昨日為慈善跑任主禮嘉賓,自稱「宅女」的她表示,難得出外曬太陽、做運動兼做善事,感覺很開心。

Sonija透露7歲女兒Kylie想跟她到場,但因臨近測驗要溫書未有同行,「我原本想陪她溫書,但女兒認為自己可應付毋須陪伴;不知不覺間女兒已長大,我要開始學識放手」。

她指女兒就讀傳統學校,成績一般,以英文科成績最好,但讀書壓力甚大,她想提早送女兒過加拿大升學,或轉讀國際學校,「我希望她讀書讀得開心,現在觀察中,無論如何將來一定會送她去加拿大升學」。

受內地審查影響工作量減少

Sonija一向負責女兒學業,皆因丈夫朱少杰多留在內地做武指工作,對於內地收緊拍攝題材,她坦言老公有受影響,因為規限多,她亦減少了工作,「我會樂觀面對,工作少就多陪女兒成長,工作多就努力掙錢」。

現年45歲的Sonija自覺年紀不輕,怕捱更抵夜辛苦,所以接戲會視乎角色,她說:「之前拍電影《尋秦記》都好辛苦,時間長、攝影棚又熱,著住的古裝衫好厚,拍攝要求又高,希望調理好身體才再拍戲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