墮海斷肋骨 余安安:要記住年紀不小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欣潼(阿嬌)、余安安、賈曉晨(JJ)及凌文龍昨日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出席新片《失蹤》首映禮;安安談到相隔十幾年再跟阿嬌合演母女,今次對手戲比較多,覺得她變成熟,演技亦有進步。余安安透露早前出海,從船上撻落海受傷,「我右胸有2條肋骨斷了、1條裂了,最初受傷痛得難以入睡,要一直食止痛藥,也不能大動作,行路似殭屍,要家傭協助我著衫,醫生說要8星期才癒合,慶好我平常有運動,所以進展好好」。她慶幸傷後沒有影響工作,只是取消了一些生日慶祝飯局:「年年生日都許願身體健康,我以後要記住年紀不小,不可再頑皮貪玩。」

JJ不覺被阿叻冷落

安安契仔凌文龍笑言經常叮嚀她慢動作,又充當外賣仔送食物,精心挑積木玩具助在家解悶,安安對契仔評價高,又讚阿嬌識照顧人:「剛識阿嬌時她好靚女、嬌嫩,現身她有靚化妝品會預埋我。」

JJ說結婚產女後,工作量減少了:「以前扮靚女、妹妹,現在可以演有經歷的女人,戲路大了,都開心的。」由於對演戲仍感興趣,她稱生育方面會抱順其自然心態:「生一個就少了工作,再生就失業啦,我想先工作。」本月中女兒兩歲生日,JJ打算帶她去動物園慶祝:「她現在很得意,見到動物開心到癲,聽音樂會唱歌、跳舞。」昔日同公司的阮民安大爆當年遭老闆陳百祥(阿叻)冷落,JJ稱忙於為女兒籌謀入學,沒留意新聞,「阿叻是我老闆,我沒他的電話聯絡方法,都是透過經理人聯繫;沒工作就做宅女,我從來不覺被冷落,沒想過這個問題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黃梓烜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