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台慶排舞 張振朗被女友笑似肥企鵝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高海寧(高Ling)、鄧卓殷、張振朗、麥秋成等昨日綵排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的舞蹈項目,鄧卓殷站在港姐師姐高Ling身邊,猶如兩姊妹,高Ling拒認大師姐,自言心境仍好細個;鄧卓殷賣口乖,大讚高Ling年輕,看不出與她選港姐時間相距10年。

高海寧手腳不協調

高Ling自問舞藝不精,跳絲帶舞時經常阻礙拍檔或纏到自己,「我日前跟王君馨練舞,覺得自己似幼稚園學生,手腳不協調,君馨跳舞好勁」。她透露舞衣會發光,但未必性感,笑言:「工作人員叫我不要太大動作,擔心畫面不能出街」。

張振朗幫麥秋成解圍

張振朗自稱與麥秋成合作感壓力,因對方學舞15年,而自己舞齡只得15小時,「我有找朋友惡補舞步,但始終跳得不及阿成好看。我有拍片,女友(楊偲泳)看後笑我跳舞似肥企鵝;不過我今次代表訓練班跳舞,已很開心」。

麥秋成剛簽約無綫成親生仔,希望多學台前幕後知識,他不介意跟舊愛蔡思貝合作拍劇。談到與蔣家旻傳緋聞,他澄清大家只是朋友,「一班朋友飯敘、放狗,未有多想發展空間」,振朗幫麥秋成解圍說:「他剛入來,睇睇先啦!我幫他打圓場。」不料被追問追女仔追到隔籬台,他即哈哈大笑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