遷就交通王梓軒7點開騷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梓軒下月20及21日在會展舉行演唱會,昨日開記者會宣傳,王媽媽、外婆、衛蘭(Janice)和衛詩(Jill)現身撐場,王梓軒更送高達模型答謝恩師和音樂總監趙增熹。7年沒在港開騷的王梓軒感謝投資者逆市支持;演唱會提早在晚上7時15分開始,是否遷就交通?他承認,「希望觀眾開心及安全來睇騷。(會否擔心取消?)我跟其中一名投資者討論過如何應付突發情况,對方曾幫周杰倫搞演唱會,叫我不用擔心,到時會可安排穿梭巴士接送觀眾」。

Janice和Jill擔任演唱會嘉賓,負責福音歌medley部分。有指Janice曾介紹Jill給王梓軒做女朋友,Janice否認,只是撮合他們jam歌。Jill大讚王梓軒靚仔,但對方不是她那杯茶,而且她已有意中人。Janice說:「我比較傳統,不會叫妹妹主動追男生。」對於新城取消實體頒獎禮,她們表示期待新模式的頒獎典禮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